万企进校园——我校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3-04-10文章来源: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浏览次数:921

万物复苏知春暖,百家争鸣慕学子。202347日下午,我校在励志广场举办“启航新征程 就业向未来”2023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双选会双选会共邀请全国近2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32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涵盖了纺织材料、生物医疗、机械制造、电子信息、人工智能等多个领域,累计提供招聘岗位近60004000余名学生到场参加双选会。



校党委书记沈江、党委副书记胡英江来到招聘现场,与招聘单位工作人员和毕业生们亲切交谈。沈江书记详细了解了参会单位情况和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对双选会的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学校要继续与用人单位畅通渠道,加强合作,优化服务。同时要强化目标导向,加强就业育人,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加强对毕业生精准指导与帮扶,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胡英江副书记与工作人员进行交流,了解企业招聘岗位需求以及人才待遇等情况。同时,他指出要加强政校企之间的合作,结合学校学科专业特点,组织小而精、专而优的专场招聘会,促进学生精准就业。




本次双选会提供了全方位“一站式”就业指导服务,充分体现了我校1+X”的就业工作服务理念实现就业工作的“全过程”育人。为满足毕业生的不同求职需求,现场搭建了“云就业直播间”,邀请京东方天士力医药海尔智家、天津亚东天津瑞能、利郎10家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从企业概况、岗位需求、福利待遇、发展前景、人才要求等角度逐一进行了介绍,并线上解答求职者提出的问题。双选会现场设立了“简历门诊”“面试礼仪”“生涯咨询”“征兵工作站”等服务区,邀请8名校内外专家开展指导活动,暖心、人性化的指导服务得到了现场同学一致好评。双选会现场还首次设立了校地合作专区——“揽英才 创未来 唐山专区”“新能源之都常州专区”,架起政府、高校、企业沟通合作的桥梁,将更多就业政策、优质岗位、精准服务送进校园。



双选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求职毕业生仔细询问岗位信息,向意向单位递上自己精心准备的个人简历,与用人单位进行充分交流。用人单位对于本次双选会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我校的人才培养模式和毕业生质量,希望通过本次双选会,为企业招聘到更多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



春季学期以来,我校先后举办了近百场校园招聘会和知名企业专场宣讲会。接下来,学校将继续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有关要求,举办综合性、区域性、学科专业性系列招聘活动,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岗位,全力保障我校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审稿:学生处 覃兰静 编辑:宣传部 李焕峰)

图片来源:宣传部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