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刘义参加化学学院毕业研究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30文章来源:化学学院 袁泉浏览次数:10

2023年3月29日上午,学校副校长、化学学院院长(兼)刘义参加了化学学院举办的2023届毕业研究生座谈会。学院主要负责人、相关教师及全体毕业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义副校长为受聘化学学院校友会2023届校友理事颁发了聘书,并为毕业生讲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刘义副校长谈到,同学们即将踏上新的征程会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他鼓励同学们要用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人生,勇于前瞻性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他勉励同学们要视野开阔、格局高远、心胸宽广,要心怀使命、敢于担当;要常怀感恩之心,感恩学校培养、感恩导师教导、感恩父母养育。他希望同学们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勇攀高峰、勇于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学院党总支书记许世超、副书记李志鹏分别为学生讲授党课和廉洁从业教育课,希望同学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在座谈会交流环节,毕业生们纷纷表达了对母校和学院的感激之情,从学习、生活、就业、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提出建议和意见。大家衷心祝福学校、学院发展越来越好。

会上,学院党总支还组织了重温入党誓词、送上“政治生日”卡等仪式,为毕业研究生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审稿:化学学院 许世超;编辑:宣传部 蒋闯)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