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连续三年获得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奖学金全部奖项

发布时间:2023-03-30文章来源:校团委 浏览次数:10

近日,天津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发布了《关于公布2022年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奖学金学生名单的通知》,我校推荐的8名学生全部获奖。其中,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级博士研究生赵国栋获创新奖学金特等奖,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级博士研究生刘文磊获创业奖学金特等奖,这是我校自2020年以来,连续三年同时荣获创新特等奖和创业特等奖。钟智研、柳萌、伍泓冰3名同学获创新奖学金优秀奖,赵宏梁、郭志文、李宇鸿3名同学获创业奖学金优秀奖。

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奖学金评选旨在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高校学生积极投身各类创新创业实践,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优秀人才。

近年来,我校积极推动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相融合,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不断完善各类创新创业实践平台建设,广泛开展创新创业实践活动,激励广大学生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实践,培育了一批优秀的创新创业大学生。

(审稿:校团委 李贺 编辑:党委宣传部 胡敏)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