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

发布时间:2023-03-30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柳婷浏览次数:11

2023330日上午,我校在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校党委副书记胡英江出席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由党委宣传部部长何虹主持。

会上,各职能部门围绕本部门3月以来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存在的风险点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党委宣传部部长何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主任石晓霞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提示。



胡英江副书记认真听取了各部门的汇报,在讲话中对新学期开学以来学校整体向好向上的良好态势表示肯定,对各部门为保证学校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稳定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就进一步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日常工作,强化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将意识形态工作和部门中心工作同部署、同落实,主动作为,切实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二是加强工作风险研判。要强化风险意识,保持清醒、认清形势,加强风险研判,明确防范化解措施,教育引导师生正确认识社会热点问题,帮助师生解决实际困难。三是进一步坚持和完善行之有效的工作举措与机制。要注重总结、固化好的经验、做法,优化机制举措,并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学校意识形态领域安全。

(审稿:党委宣传部 谢光勇 何虹 编辑:党委宣传部 刘孜勤) 

图片来源: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