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党委召开“青春向党绽芳华,扬帆奋进再出发”2023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28文章来源: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詹启鹏 陈虹浏览次数:10

为切实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引导毕业生党员深入认识新时代使命责任,激发毕业生党员爱校荣校热情,2023年3月27日,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党委召开了“青春向党绽芳华,扬帆奋进再出发”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阮艳莉、副书记刘鑫、学办主任陈虹、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阮艳莉书记带领在场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同志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随后,毕业生党员张颖代表全体毕业生党员发言。她谈及自己在组织生活中成长与收获,回顾了研究生三年在党组织的帮助下和指导下取得的优异成绩,并表达了对母校和党组织教育培养的感激之情。学办主任陈虹老师作了题为“加强廉洁诚信教育,树立廉洁自律意识”的教育宣讲,以典型案例警示在座党员坚守初心,不越红线。刘鑫副书记在“给研究生党员的一封信”中勉励毕业生党员:保持政治不褪色,时刻铭记党员身份;牢记母校嘱托,做行走的“工大名片”;紧跟时代步伐,更好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贡献青春力量。

会上,阮艳莉书记以“秉持初心守信念,踔厉奋发向未来”为题为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堂党课”。她希望大家做到:一要坚定信念,牢记使命,奋勇投身党的二十大绘就的宏伟蓝图;二要秉持初心,廉洁奉公,自觉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坚守底线思维;三要强化理论学习,提升素养,以坚实的理论基础推进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四要求真务实,守正创新,在各自岗位上永葆党员本色,永怀赤子之心。

最后,参会的所有毕业生党员畅谈在党组织中的收获与成长,畅叙师生情谊,畅想美好明天。他们表示,无论今后身在何方,将始终秉持“严谨、严格、求实、求是”学校品格,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审稿: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阮艳莉 编辑:党委宣传部 胡敏)


图片来源: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