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学工程系党支部与天津滨海汽车工程职业学院康复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5文章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石霞飞 卢钧胜浏览次数:10

2023年3月21日下午,天津滨海汽车工程职业学院康复学院教师党支部与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医学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共建活动。学党总支副书记李鹏,生物医学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吴依璠,系部主任韩广,支部教师党员田磊、卢钧胜、石霞飞等共同参与交流



在相关实验室负责人的陪同下,天津滨海汽车工程职业学院康复学院教师党支部曹英倩书记一行先后参观了学院生物医学影像技术实验室、电生理测量实验室、生物医学工程综合实验室,一行人边参观边交流,实地了解学院教学科研,行政管理等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李鹏副书记代表学院对曹英倩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吴依璠书记向来宾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概况,并就学院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和智能医学工程专业的建设发展、招生规模和培养方案、科研方向和成果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围绕学生培养就业方向科研发展规划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最后,曹英倩书记一行前往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参观“天津工业大学红色文化研究与教育基地”,回顾党的奋斗历史和天津地方史,传承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曹英倩书记表示,此次到天津工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交流学习受益匪浅,在参观和座谈过程中切身感受到了多项极具特色的教学科研工作,为天津滨海汽车工程职业学院康复学院今后的工作提供了可借鉴的宝贵经验。李鹏副书记也表示,希望双方今后能多加强沟通交流和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增进彼此的友谊,共同推动教学科研工作进一步发展。 (审稿:生命科学学院 李鹏 编辑:党委宣传部 胡敏)


图片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