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医学工程本科生党支部和天津滨海汽车工程职业学院康复工程系学生工作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5文章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崔雯 学生 钟家昕浏览次数:10

2023年3月21日,天津工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医学工程本科生党支部和天津滨海汽车工程职业学院康复工程系学生工作党支部联合开展了“青春践行二十大,争做时代好青年”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鹏老师、辅导员崔雯老师及生物医学工程本科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交流研讨的形式,双方学生党员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分享。活动中,学生党员徐艺然、入党积极分子覃语围绕英语学习方法与四六级考试技巧,从考试流程、题型分布、答题技巧、资源分享等方面进行分享,鼓励参会大家做好学业规划。

交流结束后,同学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天津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红色文化研究与教育基地。在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解说下,同学们一起深入学习天津红色文化,一起回顾百年党史,知史明鉴,继往开来。

(审稿:生命科学学院 李鹏 编辑:党委宣传部 胡敏)


图片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