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师生代表赴天津联通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25文章来源: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佟保远浏览次数:10

20233月20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李秀艳带队赴天津联通参观,并与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天津工业大学毕业生代表、产业互联网研究院相关主管以及战略客户服务中心教育行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师生走进企业综合展厅,工作人员详细地介绍了公司的五大主责主业、产业经营状况、市场布局、人才需求等情况。座谈会上,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就学生们关心的科技创新、人才培养与发展等内容进行介绍。李秀艳副院长围绕学院发展定位、学科专业、研究特色、教育教学以及升学就业五个方面对学院进行介绍。她谈到,近年来学院优质毕业生与天津联通签约就业人数逐年增加,学院人才培养模式与企业用人需求高度匹配,希望今后可以进一步加强校企科研、人才、就业等领域的全面合作,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力度,画好校企合作“同心圆”,持续拓宽延伸与用人单位的合作,促进学院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审稿: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李东 编辑:党委宣传部 胡敏)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