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雅书院召开2022级执行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5文章来源:博雅书院 张云鹏浏览次数:10

为落实学校关于“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要求,2023年3月22日,博雅书院在行园召开2022级全体执行委员会议,副院长倪娟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倪娟副院长领学两会精神,强调坚持育人的根本在于立德,要善用“大思政课”铸魂育人,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涵养历史自信、文化自信,加快发展素质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倪娟副院长总结了书院在2022年度名师打卡、经典共读、书香天工·博雅阅读、主题特色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优秀的学院以及学生进行了表彰。随后,各位执委老师对2023年书院工作计划进行了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做好文化育人工作,指导学生积极参与书院的各项活动。

今后,博雅书院将进一步推动我校师生将“文化认同”与“文化自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固化于志,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相结合,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有力支撑。(审稿:博雅书院 倪娟 编辑:党委宣传部 胡敏)


图片来源:博雅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