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与河西区法院开展深度合作交流 助力应用法学人才培养

发布时间:2023-03-25文章来源:法学院 宋至刚 王明浩浏览次数:10

2023年3月22日上午,法学院师生一行7人赴河西区法院进行交流学习,就双方建立研究生校外联合培养基地、毕业生实习就业等合作内容进行洽谈。法学院党委书记王国武、党委副书记李兰、副院长韩其峰、学办主任宋至刚、实践中心主任石林,河西区法院院长王屹松、副院长刘捷、知识产权合议庭庭长吴金禄等参加活动。



交流会上,王屹松院长介绍了河西区法院知识产权审判的发展状况。他表示,法院和学校双方合作可以为天津市培养一批应用型知识产权人才。王国武书记详细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韩其峰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知识产权学科优势,研究生培养情况以及与河西区法院加强交流的重要意义。双方就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实习实践、校内外导师互聘等内容进行了进一步交流。

此次合作交流也是法学院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的举措之一。接下来,学院将广泛发动教师推荐优秀企业,挖掘更多就业岗位,精准推送,助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审稿:法学院 王国武 编辑:党委宣传部 柳婷)


图片来源:法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