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校友与基金会工作推动会

发布时间:2023-03-24文章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 范晓芸浏览次数:10

3月22日下午,我校在会议中心第七会议室召开学校2023年校友与基金会工作推动会。副校长刘义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校友工作顾问代表,学生处、工业技术研究院相关负责同志,各学院分管校友工作负责人和联络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王丽清主持。



会上,王丽清主任解读了2023年校友和基金会的工作规划,学生处方桂珍副处长介绍了设立校友、企业奖助学金流程,工业技术研究院张桂芳副院长就如何推进学校与校友企业开展合作进行经验分享,校友办副主任魏展介绍了“校友信息系统”“校友交流合作平台”的建设使用情况,并部署了学校“校友信息库”建设采集工作。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王文一、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东就学院校友工作分别作交流发言。

会上,王瑞、徐先林、苗长云、万振凯、吴中元五位教授被聘为天津工业大学首批校友工作顾问,刘义副校长为他们颁发聘书。



会议最后,刘义副校长讲话。就校院两级如何做好校友与基金会工作,他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要健全和完善校友工作机制,强化“全员参与”“全方位参与”意识,努力构建“大校友”工作格局。二是解放思想,奋力开创新局。要广开渠道、整合资源、创新形式,广泛开展筹资募捐工作,把好的办法想到、把想到的做到、把做到的做好,把新的局面开创好、把握好、接续好。三是善谋实干,抓好工作落实。既要着眼当前,争创工作实效,也要做好校友资源培育、校友情感维护及在校学生校友意识培养等打基础、利长远工作。

刘义副校长强调,学校把校友和基金会工作作为基础性、长期性、战略性的工作看待,高度重视,寄予厚望。各单位要对标先进、取长补短、开拓创新、付诸行动,坚持不懈提升校友与基金会工作水平,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更大力量。(审稿:校友工作办公室 王丽清  编辑:党委宣传部 蒋闯)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