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开展2023年春季消防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7文章来源:人文学院 李华锋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强化教师消防安全意识,根据市委、市政府、市教育两委有关校园安全会议以及相关文件精神,人文学院于2023316日对学院教师开展了消防安全教育和消防演练活动。



本次活动由人文学院和保卫处联合开展,旨在提高教师针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特别是在教学楼内突发火灾时,教师能熟知消防逃生路线,有序、迅速地引导学生安全疏散的能力。微型消防站站长侯富强等三人结合学院实际情况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和演示。



通过此次火场逃生和灭火器使用演练活动,不仅让大家掌握了火场逃生和自救知识,也进一步提高了寻找安全通道、使用灭火器等实践技能,让学院教师获益匪浅。

今后,人文学院将持续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和消防演练等活动,在实践中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确保学院的消防安全。

(审稿:人文学院 刘培 编辑:宣传部 蒋闯)

图片来源: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