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召开院企合作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16文章来源: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王若男 陈虹浏览次数:58

  为贯彻落实全国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视频会议精神,积极响应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会要求,进一步拓宽学院毕业生就业渠道。314日,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邀请京津中关村科技城有限公司、天津渤化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来校开展院企协同促就业接洽会。学院党委书记阮艳莉、常务副院长桂建舟、党委副书记刘鑫、副院长郭玉高出席会议,各系室教师代表、毕业班辅导员及就业工作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阮艳莉书记代表学院对企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郭玉高副院长就学院的专业发展、科研方向、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院企双方就产学研合作、拓宽就业岗位、定向人才培养等事宜进行了交流探讨。企业方表示,经过实地考察和交流座谈,双方在产学研融合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呈现出广阔的合作空间。学院将和两家公司签署战略性合作框架协议,有序推进双方在科技转化、项目共建、实习就业等方面的深度融合,为院企双方的发展和人才培养搭建更为稳定的平台。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始终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放在学院整体工作的突出位置,后续学院将继续推动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走深走实,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资源。同时进一步收集用人单位人才培养需求,助力学院教学工作、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审稿: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阮艳莉 刘鑫 编辑:宣传部 胡敏)


图片来源: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