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3-03-14文章来源:教务处 宋春晓 刘荣娟浏览次数:10

202337日上午,我校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启动会在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召开。常务副校长陈莉出席并讲话,教务处、学生工作部、研究生院、科学技术研究院、工业技术研究院、团委、校友工作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和各教学单位分管教学副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春红主持。

会上,王春红处长介绍了大赛安排,对部门分工、重点任务和保障措施等内容作了解读。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刘荣娟就本届大赛的目标任务和具体方案进行说明。

陈莉常务副校长对我校在过去几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组织好本届大赛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建立强有力的推进和条件保障机制;二是要聚集社会、企业和学校的资源整合,做好大赛的宣传发动;三是要抓住机遇,力争在国赛上再创佳绩。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已经成为我国覆盖面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盛会。2016年以来,我校累计1736个项目参赛,参与学生10900人次,获国家级银奖2项、铜奖20项,极大激发了我校学生投身创新创业的热情。

(审稿:教务处 王春红 买巍 编辑:党委宣传部 柳婷)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