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会

发布时间:2023-03-10文章来源: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浏览次数:10

202339日下午,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会在学术中心举行。校党委书记沈江、党委副书记胡英江、常务副校长陈莉出席。学校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主要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和相关就业工作负责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胡英江副书记主持。



会上,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王琛对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部署。人民武装部副部长丁明君部署了我2023年征兵工作。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刘雍、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成玲、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晋分别就本学院就业工作的经验和做法作交流发



陈莉常务副校长宣读了关于表彰天津工业大学2022届毕业生就业质量考核评价优秀单位的决定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等10个优秀单位获得表彰。



沈江书记在讲话中对我校2022年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就业工作队伍的付出表示感谢,并就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就业工作的重大意义。做好大学就业工作就是“国之大者”,全校上下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为党和国家稳就业保就业大局作出贡献。二是聚焦重点工作任务,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要秉持就业工作“全校一盘棋”的工作理念,通过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广泛开展线下招聘活动,建立重点群体帮扶台账,强化就业育人工作实效,多措并举助力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三是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强力推进就业目标落实。各单位要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突出重要的位置,加强统筹谋划,完善工作机制,全员行动,推进各阶段工作任务落地落实。

沈江书记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各单位各部门要超前工作、超前部署,扬优势、补短板,千方百计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不断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立的奋斗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审稿:党委学工部 覃兰静  编辑:党委宣传部 刘孜勤) 


 

图片来源: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