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一届“XIN青年·优秀志愿服务”系列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23-03-09文章来源: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徐黎明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3月3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了第一届“XIN青年·优秀志愿服务”系列颁奖典礼。党委学工部副部长方桂珍、校团委副书记高磊、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东、团委书记薛高建和200余名青年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东表示,过去一段时间,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在参与疫情防控、西部计划、乡村振兴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希望通过落实志愿者激励制度,推动学院形成“见贤思齐、崇尚英雄、争做先锋”的良好氛围,号召全院上下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更加积极的心态讲好志愿服务故事、打造最美“XIN青年”名片。



学院团委书记薛高建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学院近年来的实践育人成果,以《新时代,我们如何学雷锋》为题进行讲解。

校团委副书记高磊为荣获“最美志愿者”称号的学生代表颁奖,希望志愿者们可以带领身边的青年积极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等系列活动,在体察国情、服务社会中强健精神素养、磨炼奋斗精神,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3位获奖学生代表为大家分享了志愿成长、造血干细胞捐献以及见义勇为的经历,现场掌声不断。

最后,党委学工部副部长方桂珍对志愿者们在疫情防控、创建文明校园等工作中的辛苦付出表示真诚的感谢,对志愿者的奉献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大家以实际行动传好雷锋精神的“接力棒”、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活动在合唱《学习雷锋好榜样》和《让世界充满爱》曲目中落下帷幕。

接下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将持续弘扬雷锋精神,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推动学雷锋活动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审核: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李东 编辑:党委宣传部 胡敏)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