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3-03-02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浏览次数:10

202331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我校贯彻落实工作。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站在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对中国式现代化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的阐述,对于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开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强化理论武装,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纳入校院两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支部“三会一课”的学习内容,准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内涵,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以及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扎实开展宣传宣讲,发挥校园网、官方微信、宣传栏、电子屏等宣传载体的作用,加强对中国式现代化的宣传阐释,广泛深入报道师生学习贯彻有关情况,不断增强铸魂育人效果。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乘势而上、再接再厉,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推动全年各项重点工作全面展开落实见效,加快建设具有中国特色的“双一流”高水平大学,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当前经济工作的几个重大问题》等。

(审稿:党委宣传部 何虹 谢光勇 编辑:党委宣传部 刘孜勤)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