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开展学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28文章来源: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梅淑贞浏览次数:10

为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天津市教委有关“开学第一课”要求,保证本科教学工作稳定有序进行,2023227日开学第一天,在校党委书记沈江和常务副校长陈莉分别带领下,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校级督导,进入公共教学楼、监控室等地,对教师到岗授课、学生到课、教学秩序及教风学风、教学设施运行、教学环境卫生与安全保障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从检查情况来看,任课教师精神饱满,课程准备充分。教学保障及各项安排到位,各教室、多媒体设施运行正常。特别是学生线下到课率高,听课效果好,课堂气氛活跃。总体来说,开学第一天,我校教学秩序井然有序,教风学风优良,全体师生精神风貌焕然一新,为学校后续的教育教学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新学期开学教学检查是学校本科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的重要环节。接下来两周时间,校院两级领导将继续深入教学一线开展教学检查,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务处、教学督导组、二级学院将同步开展教学大纲、教材教辅、毕业设计、实验室检查及课堂听课等活动。

(审稿: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杜玉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柳婷)

图片来源:党委宣传部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