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单位奖”

发布时间:2023-02-26文章来源:校团委 李洪申浏览次数:10

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与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联合印发了《关于表彰2020-2021年度全国无偿献血表彰奖励获奖者的决定》,我校荣获“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单位奖”。

无偿献血是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和无私奉献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具体体现。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单位奖”是国家对在无偿献血工作当中能够起到表率作用、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授予的最高荣誉,表彰活动每两年开展一次。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将其作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作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近年来,我校广大师生积极响应并踊跃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天工人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对生命的关爱、对社会的担当,为国家无偿献血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

本次获奖是对我校近年来开展无偿献血工作的充分肯定。接下来,学校将珍惜荣誉,秉承传统,再接再厉,大力弘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进一步做好无偿献血工作,为推动社会文明进步和实施健康中国战略贡献更大的力量。(审稿:校团委 李贺 编辑:党委宣传部 胡敏)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