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红十字基金会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3-02-23文章来源:校团委 降凌楠浏览次数:328

2023222日下午,天津市红十字基金会秘书长于平水一行到我校开展关爱青年成长公益活动,向我校捐赠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抗原检测试剂盒,共计10080支。捐赠签约仪式在我校会议中心第四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张玉波出席。



张玉波副校长对市红十字基金会的捐赠和关怀表达了由衷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历史变迁、目前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发展态势。他谈到,一直以来学校始终与市红十字会保持着密切联系,积极组织青年师生参与造血干细胞采集、无偿献血、志愿服务等工作。希望未来能够进一步发挥学校的人才优势和学科优势,与基金会在教育科研、志愿服务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于平水秘书长赞扬了我校红十字会在组织开展校园红十字活动方面取得的成绩,感谢学校一直以来对红十字工作的支持。基金会一直秉承“公益有度、价值再造”的新公益理念,力求精准对接高校需求,使社会资源得到更有效的利用。基金会愿意与学校共同努力,为优秀青年学子和有社会责任感的校友企业家创造平台回报社会,同时让更多的青年学生了解红十字文化,拥有红十字精神,培养出更多有社会责任感和社会价值的优秀人才。

仪式上,于平水秘书长与张玉波副校长代表双方签订了捐赠协议。双方还就学校“大思政课”建设、就业创业、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参加捐赠仪式的还有市红十字基金会财务部部长阎庄、宣传干事张珮琦,爱心企业领导——国药器械医疗器材(天津)有限公司总经理郑瑞祥、校友企业家——佐佑未来(天津)科技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秦超。我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审稿:校团委 李贺 编辑:党委宣传部 刘孜勤)

图片来源: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