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团干部李浩在2022年天津市团干部岗位技能大比武中斩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3-01-18文章来源:校团委浏览次数:574

近日,由团市委主办、滨海新区团委承办的天津市团干部岗位技能大比武决赛在空港文化中心成功举办。我校人工智能学院团干部李浩荣获一等奖,同时荣获“最佳微团课设计”单项奖。



前期,天津市各区、高校、机关、国企等团组织通过选拔,共推荐246名选手参加市级初赛。经过党团理论测试、微团课设计、共青团品牌活动展示等环节的精彩角逐,李浩等30位选手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

决赛设置微团课设计、共青团品牌活动展示、青年工作情景处理答辩等环节。参赛选手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科技创新、青年志向、扶贫助困等主题展示了一场场精彩的团课讲授和品牌活动讲解。青年工作情景处理答辩环节,参赛选手现场选题、即兴作答,围绕思想引领、志愿服务、基层组织建设、青少年权益保护、青年成长成才、青年社会融入等共青团和青年日常工作中的常见问题进行分享。大赛共决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充分体现出我市各行业、各领域共青团系统团干部的扎实素养和良好风貌。

下一步,校团委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着力打造一支政治上强、思想上强、能力上强、担当上强、作风上强、自律上强的团干部队伍,团结带领我校团员青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书写青春华章。

(审稿:校团委 李贺 编辑:党委宣传部 胡敏)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