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总结提升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04文章来源:​党委组织部 董林浏览次数:10

202313日,我校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总结提升视频会议,传达市委、市教育两委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总结提升会议精神,总结我校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经验做法,围绕学校党建和工作重点,对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再部署、再推动。校党委副书记胡英江、陈泮成、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赵强出席会议,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党委组织部汇报了我校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十项重点任务落实情况,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代表二级党组织作了经验交流。

会议指出,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开展以来,按照市委、市教育两委统一安排部署,天津工业大学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对标对表上级各项部署要求,突出迎盛会这条主线,以聚忠诚为根本,以强担当为责任,以创业绩为使命,聚焦十项重点任务,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为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作出了应有贡献。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实施学校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学校各单位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心把握党的二十大确定的总目标、总方向、总要求,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在贯彻落实上有计划、有部署、有措施,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在天津工业大学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为办好人民群众更加满意的教育、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审稿:党委组织部 沈浩鹏 编辑:党委宣传部 柳婷)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