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有你,“文”暖在心---人文学院举办考研英语冲刺辅导会

发布时间:2022-12-01文章来源:人文学院 秦皓 学生 刘海妍浏览次数:10

2022年11月25日下午,人文学院召开考研冲刺线上辅导会,毕业生年级辅导员周佳琪,就业工作辅导员秦皓和考研学子参加。此次会议特邀启航教育马天艺老师为考研学子助力,会议由人文学院副院长张金柱主持。

马天艺老师结合历届考研真题详细地分析了考研英语的题型,分享了适合考研冲刺阶段的单词记忆技巧。他强调,阅读题目要抓住主旨,并分析了不同题材的阅读材料以及相应的答题方法,最后通过考研真题带领同学们进行练习。参加讲座的学生普遍反映此次讲座使他们明确了冲刺阶段考研英语的复习重点、方法和备考策略,感觉收获良多。

此次考研冲刺辅导会旨在让更多的同学瞄准重要目标,在冲刺阶段重拾信心,不仅为备考学子在英语复习方面提供了具体有效的方法指导,更有利于同学们摆正心态,科学利用时间。希望人文学院考研学子可以从中有所收获,有所感悟,为自己最后的考研阶段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审稿:人文学院 刘培 编辑:党委宣传部 蒋闯)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