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校领导班子成员列席旁听

发布时间:2022-12-02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蒋闯浏览次数:266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天津工业大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安排,2022年12月1日下午学校院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建设具有中国特色的‘双一流’高水平大学”主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校领导班子成员到联系二级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列席旁听并进行指导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各院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研讨会上,各院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研讨主题结合各自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收获、工作实践,与大家分享了本次专题读书班学习的心得体会,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

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听取相关院级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的发言,就党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体会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指导性意见。校领导班子成员对各院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主题突出,内容充实,交流研讨紧密结合实际,学习质量高。同时,希望各院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进一步增强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的自觉,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立的奋斗目标作出应有贡献。

领导班子成员开展列席旁听工作是推动各院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化规范化、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举措。本次专题读书班集中学习研讨期间,通过校领导班子成员列席旁听、指导督导,有助于进一步提高各院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质量,教育引导大家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举措,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在实处、干出实效(审稿:党委宣传部 何虹 谢光勇 编辑:党委宣传部 刘孜勤)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