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就业指导》课程入选2022年天津市高校就业创业金课

发布时间:2022-12-03文章来源: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宁甜甜浏览次数:10

近日,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公布了2022年天津市高校就业创业金课入选名单,我校《就业指导》课程入选。此次评选各高校申报课程总计40门,最终评选出7门2022年天津市高校就业创业金课,其中就业金课3门。



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指导工作,关注《就业指导》课程建设,将其作为学生就业观教育的主渠道和主抓手。我校《就业指导》课程秉承“以生为本 守正创新”的价值理念,针对工科院校学生特点与成长规律,建立了企业全程深入参与的就业指导机制,构建了持续稳定学练结合的就业指导模式,打造了一支结构合理、活力进步的就业指导团队,形成了“理论+实践”“建构+适应”“线上+线下”“教与学双向成就”的就业指导天工模式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发挥就业创业金课的示范作用,不断探索教学模式创新改革聚焦提升就业指导课程教学水平和质量,夯实育人实效,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审稿: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王琛 编辑:宣传部 李焕峰)


图片来源: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