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

发布时间:2022-11-29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柳婷浏览次数:10

20221129日上午,我校在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校党委副书记胡英江出席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由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谢光勇主持。

会上,各职能部门围绕本单位11月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存在风险点及下一步工作举措等内容进行了汇报,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



胡英江副书记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不断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对照《天津工业大学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认真研究部署,明确本部门的工作职责和要求。胡英江副书记就进一步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持续深入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把准方向、把牢导向,加强宣讲,强化对课堂、讲座、网络等阵地的管理。二是持续深入做好疫情防控政策、举措的宣传解读,加强对学生思想动态的分析研判和心理疏导,切实加强正面宣传引导。三是持续严谨做好社会热点事件等舆情及时处置,防范化解相关风险。四是持续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实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审稿:党委宣传部 何虹 谢光勇 编辑:党委宣传部 刘孜勤)

图片来源: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