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5项就业案例入选《天津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观教育工作典型案例集》

发布时间:2022-11-28文章来源:​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郝欣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升就业指导教师队伍专业化水平,展示我市高校辅导员在就业育人方面开展的具有创新性、示范性、可操作性的工作举措,根据《市委教育工委 市教委关于开展“启航百年新征程 基层就业担使命”就业观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市教育两委、天津市大中专学校就业能力研究与实践中心组织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观教育工作典型案例征集活动。此次征集活动有100项优秀案例入选《天津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观教育工作典型案例集》,我校5项就业案例入选,具体名单如下:



学校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民生”的决策部署,将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多措并举推进就业工作。今后,学校将继续深入挖掘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案例,加强经验分享,做好宣传,发挥典型案例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审稿: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王琛 编辑:宣传部 李焕峰)

图片来源: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