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度法治专项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11-26文章来源:法律事务中心 张俊杰浏览次数:580

2022年11月24日上午,我校召开2022年度法治专项工作会。副校长张玉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部、处及直属部门分管法治工作的负责人和法治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的形式举行。

会上,法律事务中心张俊杰从法律事务中心机构设置情况、学校法治工作开展情况、下一步工作举措三个方面介绍了2022年学校法治工作总体情况。高建东领学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相关内容,并对今年高校法治测评工作进行了部署。

张玉波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各单位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切实提高依法办学、规范办学水平,不断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他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法治工作理论水平;二是严格贯彻落实、坚决执行法治工作任务要求;三是加强队伍建设,充分发挥法治联络员的作用;四是认真对标对表,高质量完成法治测评工作。张玉波副校长强调,各单位要形成以法律事务中心牵头、各职能部门和学院积极配合的工作格局,在日常教学管理工作中不断提升法治意识和法治思维,不断强化学校章程和各项规章制度贯彻执行,规避和防范法律风险,为提高依法治校水平、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法治保障。 

(审稿:校长(党委)办公室 芦晓东)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