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新专业评估验收会

发布时间:2022-11-23文章来源: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提高专业建设水平,根据市教委关于开展本科新专业评估工作要求,2022年11月19日上午,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联合教务处组织专家组在数学科学学院B305召开了我校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新专业评估校内验收会专家组组长由温淑鸿教授担任,数学科学学院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相关领导、系主任、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杜玉红主持。

会上,数据科学与大数据专业系主任荣垂田教授从专业建设背景、办学定位、师资队伍、课程建设、实践条件、教学管理、专业建设成效等方面进行了自评汇报。督导专家根据汇报内容及自评材料进行提问,同时围绕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指出了在数据和支撑材料上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相关建设性建议。

随后,专家组通过查阅教学资料和管理文件、考查专业实验室、召开师生座谈会等形式,依据《天津市高校本科专业建设基本要求(试行)》对专业总体情况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考查,并有针对性地反馈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新专业建设评估验收,进一步提高了我校数据科学与大数据专业建设自评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的思想认识,更深层次解读了各项指标体系、完善相关材料,有助于专业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审稿: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杜玉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柳婷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