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喜获天津市第十五届运动会冰壶比赛两项冠军

发布时间:2022-11-22文章来源:​体育工作部 杨静浏览次数:10

相约冰雪运动,弘扬冬奥精神。20221119日至21日,天津市第十五届运动会冰壶比赛在天津市冰壶馆举行。我校阳光体育冰壶代表队斩获女子团体(甲组)和混合双人(甲组)两项冠军。




本次参加比赛的阳光体育冰壶代表队由体育工作部副主任符新勇担任领队,教师杨静担任教练,队员由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沈盈、王睿婷、丁蓉、王子烨、张羽菲和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白宵阳六名学生组成。在2020年冰壶队建队初期,他们对冰壶的了解几乎为零,凭着对冰雪运动的热爱义无反顾投入到冰壶运动中。同学们克服基础薄弱、场地受限、疫情影响等诸多困难,顽强拼搏,刻苦训练,技术和战术水平得到快速提升。本次比赛中,他们不畏强敌,沉着应战,配合默契,经过三天激烈的角逐,由沈盈、王睿婷、丁蓉、王子烨四名学生组成的团队获得女子团体(甲组)冠军,由张羽菲和白宵阳两名学生组成的混双队伍获得混合双人(甲组)冠军。

我校阳光体育冰壶队凭借顽强的意志力顺利完成了市运会的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体现了我校体教融合的教育成果。接下来,我们将不断总结经验,加强训练,争取在以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增光添彩!

(审稿:体育工作部 王丽焕 编辑:党委宣传部 柳婷)

图片来源:体育工作部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