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喜获天津市第十五届运动会(大学生组)田径比赛两项冠军

发布时间:2022-11-21文章来源:​体育工作部 潘亚峰浏览次数:10

20221119日、20日,由天津市人民政府主办,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天津市体育局承办的天津市第十五届运动会(大学生组)田径比赛暨2022年天津市大学生田径比赛在天津市静海区团泊体育中心举行。我校阳光体育田径代表队参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艺术学院学生张镇宇更是获得普通高校男子甲组100米决赛、200米决赛两项冠军。

我校高度重视本次大赛,派出阳光体育田径代表队参赛。代表队由体育工作部教师潘亚峰、张嵬担任教练员,队员由来自不同学院的11名普通在校大学生组成。比赛前,他们积极备战训练,每天锻炼体能,提升技术,风雨无阻,在运动场上挥洒拼搏的汗水。比赛中,他们不畏强手,顽强拼搏,最终取得骄人成绩。

比赛首日,张镇宇以1127的优异成绩获得普通高校男子甲组100米决赛冠军,这一成绩已经达到国家二级运动员标准。第二天,他又以2344的优异成绩获得普通高校男子甲组200米决赛冠军,成为名副其实的“双冠王”。此外,张镇宇与电气工程学院王又铭、电气工程学院段博航、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刘圣伟四名学生组成的团队获得普通高校男子甲组4*100米接力赛第二名。段博航和刘圣伟还分别获得普通高校男子甲组200米决赛第六名、400米决赛第八名,机械工程学院周玺获得普通高校男子甲组5000米第七名,经济与管理学院王慧获得普通高校女子甲组400米第五名和800米第七名的好成绩,可谓硕果累累,收获颇丰。

本次我校阳光体育田径代表队在市运会上的优异表现和出色成绩,充分展现了我校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发挥体育育人作用的效果,充分展现了天工人奋发向上、锐意进取的拼搏精神,弘扬了校园体育文化,必将激励我校师生在今后的体育赛事中再创佳绩,为校争光。

(审稿:体育工作部 王丽焕 编辑:党委宣传部 柳婷)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