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获天津市第十五届运动会广播体操比赛两项冠军

发布时间:2022-11-15文章来源:​体育工作部 周校锋浏览次数:10

运动逐光影,初心励前行。20221112日,天津市第十五届运动会广播体操决赛在南开区绿水园全民健身活动中心举行。我校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表现优异,获得了广播体操团体(甲乙组)和三人操(甲组)两项冠军。 



我校高度重视四年一次的天津市运动会,派出强劲阵容代表队参赛。代表队由体育工作部党总支书记王丽焕担任领队,周校锋、欧阳珊珊两位教师兼任教练员,队员由周校峰、欧阳珊珊、杨静三名教师和左卓、马章浩、秦启航、段浩、张哲、魏语聪、赵如玉、刘雨蒙、谢静泽、郭霆宇、王晓妍、周杰、王林、胡可、姜启航、吴杰涛十六名学生组成。在参赛队员中,既有国家级高水平运动员,也有初次参加比赛的普通学生。虽然大家的专业基础不同,但是师生团结一致、互相帮助、齐心协力、共同进步。在教练科学有效的指导和带领下,经过长达三个月的刻苦训练,同学们的技术水平得到快速提升,团体凝聚力和荣誉感也不断增强。比赛中,大家热情高涨,全情投入,默契配合,圆满完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周校锋、欧阳珊珊和杨静三位教师组成的团队以全场最高成绩9.20分获得了广播体操三人(甲组)项目的第一名;十六名学生和三位教师组成的团队以全场最高成绩9.0分获得了广播体操团体(甲乙组)项目的第一名。




五育并举,体育为基。本次比赛我校代表队的优异表现和出色成绩,充分展现了我校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发挥体育育人作用的效果,充分展现了天工人奋发向上、锐意进取的拼搏精神,也必将激励我校师生在今后的体育赛事中再创佳绩,为校争光。

(审稿:体育工作部 王丽焕 编辑:党委宣传部 柳婷)

 图片来源:体育工作部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