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伟大征程 谱写时代华章——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22-11-11文章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陈琳浏览次数:10

20221110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胡艳丽在线上进行题为《奋进伟大征程  谱写时代华章》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发展对象与积极分子参加。



胡艳丽书记在宣讲报告中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15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并围绕“人才强国战略”、“当代中国青年历史使命”进行深入解读。胡艳丽书记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院广大教师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服务国家作为最高追求,把学科建设作为发展根基,把深化改革作为强大动力,把加强党的建设作为坚强保证,要心怀“国之大者”,努力成为“大先生”。广大学生要爱国爱民、锤炼品格、勇于创新,研究真问题,着眼世界学术前沿和国家重大需求,致力于解决实际问题,善于学习新知识、新技术、新理论,要坚定信念,始终同党和人民站在一起,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与会师生聚精会神聆听,认真记录,表示宣讲报告深入浅出、紧扣实际、内容丰富,听了以后很受启发、深受教育,今后将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作出应有贡献。



近期,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还将通过领导干部进系室、进班级、进支部,科研导师进实验室、先锋学子(十佳大学生、自强之星、青马学子)进宿舍等方式,持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宣讲。

(审稿: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胡艳丽 编辑:宣传部 李焕峰)

图片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