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本科生班导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04文章来源:党委学工部 陈亚桥浏览次数:394

2022年11月2日,我校本科生班导师座谈会在行政中心5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沈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务处、人事处、团委相关负责和各学院班导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学院班导师分享了自己担任班导师工作的经验与心得,既有真实生动的案例,又有具体可供参考的措施方法,也提出了学校今后开展班导师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沈江书记认真听取了每位班导师的发言,并一一作出回应解答。强调,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班导师工作,对班导师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要积极回应,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要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为班导师开展工作提供良好的条件。

沈江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向辛勤付出的班导师们表示衷心感谢,希望班导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争做“四有”好老师,不断加强自身思想道德水平,充分发扬奉献担当精神,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担当实干、不断前进,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学生思想引领工作,全面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审稿:党委学工部 覃兰静 编辑:党委宣传部 刘旭虹

 

图片来源: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