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03文章来源:校团委 卢昕然浏览次数:442

2022年10月29日上午,我校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开幕式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召开。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线下出席大会,市学联主席张艺之、校团委干部和各基层学院团委负责人以及本次学代会、研代会代表共计260余人线上参加大会。开幕式由学生会负责人郝建勇主持。

大会在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校团委书记李贺致大会开幕词。她勉励全体学生,作为青年人要不负时代重托,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作为天工学子要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以及各项事业发展多贡献;作为学生骨干要做好党联系青年学生的桥梁和纽带,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市学联主席张艺之代表天津市学生联合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希望我校学生会把思想和行动融入到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希望和要求上来,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行动性,要团结广大学生投身创新、创业、创造,全心全意服务广大同学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覃兰静在大会上讲话,她向各位代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积极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当好厚植理想信念的表率;二是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当好主动担当作为的表率;三是争做学校事业发展的有力助手,当好耐心服务同学的表率。

郝建勇同学和张博雅同学分别代表我校第六届学生会和我校第二届研究生会作工作报告。两份报告客观地总结了上一年度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设想。

会议期间,各代表团认真审议讨论通过了大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天津工业大学学生会第七届主席团、天津工业大学研究生会第三届主席团以及学生会、研究生会常任代表委员会。

本次大会是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大会,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一定不辜负学校期望和同学们的期待,团结带领全校青年学生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勤奋学习,锤炼本领,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审稿:校团委 李贺 编辑:党委宣传部 刘旭虹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