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2年本科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11-02文章来源:体育工作部 符新勇浏览次数:360

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务处、后勤管理处、校团委及各学院的支持与配合下,10月9日至10月30日,我校2022年本科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圆满完成

高度重视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在测试前专门召开了工作动员会。会议强调了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的重要性,要求各学院要广泛动员、积极准备,争取取得优异成绩。

按照教育部《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的要求,我校一至四年级19394名本科生进行体质健康测试和数据上报工作。

本次测试分两部分进行本科一、二年级第七、八周在体育课课内进行,本科三、四年级生利用4个周日进行集中测试。体育工作部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组织测试工作,分工明确、协调配合、认真负责,表现出极高的专业素养和严谨的工作态度。各学院辅导员和80多名学生志愿者的密切配合,使本次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顺利、安全、平稳进行。学生在测试中态度认真,表现积极,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

体质健康测试不仅是对学生体质健康状况的检测,更是对学生意志品质奋发向上、坚忍不拔的体育精神的检测。通过体质健康测试也能发现不足之处,今后有针对性地指导学生开展日常锻炼提供依据。

审稿体育工作部 王丽焕 编辑:党委宣传部 柳婷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