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生社团建设管理评议委员会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22-10-31文章来源:校团委 卢昕然浏览次数:577

20221027日下午,我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评议委员会工作会议在会议中心第四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胡英江出席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校团委负责人对近年来我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及深化改革的基本情况进行了汇报。在听取上一学年学生社团年审情况及本学年学生社团注册情况后,评议委员会对两项建议名单进行审议及表决。

胡英江副书记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在肯定了近年来我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对学生社团的思想引领。二要加强监督管理,促进学生社团健康稳定有序发展。三要深化内涵质量建设,彰显学生社团育人功能。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通力合作,认真研究新时代学生社团发展的新思想、新途径、新方法,不断提升我校学生社团的政治性、科学性、规范性,进一步提升学生社团的育人功效。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进一步推进我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工作具有重要指导作用,对提升我校学生社团管理水平,推动学生社团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审稿:校团委 李贺 编辑:党委宣传部 刘旭虹)


图片来源: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