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文化传承创新工作碰头会

发布时间:2022-10-29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柳婷浏览次数:510

为进一步加强一流文化传承创新,打造具有天工特色的文化品牌,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20221026日上午,根据学校部署,党委宣传部组织召开文化传承创新工作碰头会。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档案馆、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艺术学院、博雅书院、国际教育学院相关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由党委宣传部部长何虹主持。

会上,何虹部长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在推进文化传承创新、培育打造文化品牌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和取得的实质性效果,介绍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一流文化传承创新的建设思路,希望各单位发挥优势、持续发力,梳理契合学校一流文化传承创新的文化项目,积极申报入库,重点组织实施,不断推进学校文化传承创新工作,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随后,各参会单位结合工作实际分别汇报了文化传承创新工作取得的成效、工作亮点和下一步计划实施的重点项目等,并就有关文化建设内容展开了交流研讨,进一步集思广益、拓宽工作思路。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谢光勇就精选优秀项目申报入库事宜进行了说明。

文化传承创新是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碰头会明确了学校一流文化传承创新的着力点和努力方向,也为各相关单位提供了一个交流探讨的平台。接下来,学校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立德树人要求贯穿文化传承创新始终,加强统筹,协同推进,聚焦内涵,突出重点,为建设具有中国特色的“双一流”高水平大学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应有力量。

(审稿:党委宣传部 谢光勇 编辑:党委宣传部 刘孜勤)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