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服务,为群众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2-10-24文章来源:离退休工作办公室浏览次数:785

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2022年10月19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办公室与人事处、财务处联合办公,开启“一站式”服务,为逝世的离退休教职工家属办理抚恤金发放事宜。

今年以来,因本土疫情反复出现,逝世的离退休教职工家属进校办理抚恤金事宜受到影响。为更好地落实学校防疫政策,减少校外人员入校,筑牢学校疫情防控屏障。同时,也为了及时解决去世离退休教职工家属办理相关手续的问题,离退休工作办公室与人事处、财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协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在河东区工大家属院内的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联合办公,开展“一站式”服务。服务过程中,各部门分工合作,流水线作业,高效地完成了全部手续。

此次联合服务共为2位去世离休干部的家属和8位去世退休教职工的家属办理了抚恤金发放手续,得到家属的认可和称赞。(审稿: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黄洁 编辑:党委宣传部 刘旭虹)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