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歌 情怀依旧”——软件学院举行教师荣退仪式

发布时间:2022-10-23文章来源:软件学院 李静东浏览次数:867

2022年10月20日,软件学院在C510报告厅为李春青老师举行荣退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郭翠娟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活动伊始,郭翠娟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及全体教师对李老师多年来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祝愿李老师在今后生活中身体健康、生活美满,同时希望李老师人退心不退,继续发挥专业特长和优势,为学院的学科建设、青年教师培养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随后,学院教师代表何佳彤为李春青老师献上鲜花,郭翠娟书记为李老师颁发纪念品,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和李老师合影留念。

最后,李春青老师发表荣退感言。作为软件学院自成立以来的首位荣退教师,李老师回顾了自己三十多年来在校工作的经历,对学院领导、软件工程系以及学院全体师生在工作中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在退休后将会继续发挥余热,为学院的各项事业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最后李老师祝愿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蒸蒸日上,取得长足进步。

本次荣退仪式体现了学院党委对教师的深切人文关怀,增强了教师的归属感、幸福感和凝聚力。“岁月如歌,情怀依旧”,退休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希望离退休教师持续关心学校,积极发挥正能量,争做最美“夕阳红”。

(审稿:软件学院 郭翠娟 张晋 编辑:党委宣传部 蒋闯)


图片来源: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