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系列比赛演讲、阅读、写作大赛天工校级选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10-21文章来源:人文学院 朱丽巍浏览次数:869

经过前期宣传、精心筹备、周密部署,全校同学积极报名参赛,人文学院多位英语教师全力配合,1019日,2022“外研社·国才杯”系列比赛演讲、阅读、写作大赛天工校级选拔赛圆满落幕。

本次“外研社·国才杯”天工校级选拔赛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共有约300名同学参加。为了确保选拔最优,让选手得到充分展示,人文学院演讲辅导团队先后组织3场系列比赛,多维测试选手水平。经过激烈角逐,我校14名学生脱颖而出,组建“国才天工”代表队,即将参加于11月份在天津大学举办的“外研社·国才杯”天津市演讲、阅读、写作复赛。目前,人文学院已启动赛前辅导攻关,选派最优师资,集中指导与个性化指导相结合,进行赛前强化培训,助力参赛学子在更大舞台展现天工风采。

人文学院历来将“外研社·国才杯”天工校级选拔赛作为年度英语学科竞赛的重中之重。学院力争办出特色,做成品牌,打造具有天工人文特色的学子展示舞台,提升我校英语教学的整体质量,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及复合型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审稿:人文学院 张金柱 编辑:党委宣传部 蒋闯)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