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举办2022年青年教师出师会

发布时间:2022-10-18文章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石堃 韩宁宁浏览次数:1113

20221013日,数学科学学院在B324教室举办了2022年青年教师出师会。本次出师会特邀天津理工大学理学院院长宋眉眉教授,天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副院长史国良教授,天津市教学名师、校教学督导黄东卫教授、天津市教学竞赛一等奖获得者熊友兵老师和胡碧金老师担任评委。学院常务副院长裴永珍教授、学院副院长郭永峰教授、青年教师指导教师、各系主任、新入职教师出席并观摩了出师会。会议由数学科学学院吕云飞教授主持。





本次出师会共有5位青年教师进行了展示汇报。每位青年教师结合板书和PPT进行了20分钟的讲课,展现了各自的教学特色。随后,评委教师对每一位青年教师的讲课表现给予点评,并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各位青年教师不仅学到了很多授课技巧,也坚定了做一名优秀教师的信心。

最后,裴永珍常务副院长总结发言,并对青年教师提出了期望。她指出,学院始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院十分关注青年教师的成长,重视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每年都为新入职的青年教师安排专门的指导教师,从授课内容、教案撰写、授课准备和授课技巧等方面进行全面指导。举行此次出师会,既是对青年教师授课情况的一次检验,也是一次把关,希望各位青年教师今后认真钻研教学规律,不断提升教学水平,站稳三尺讲台。

会后所有参与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为本次出师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审稿:数学科学学院 裴永珍 编辑:党委宣传部 柳婷)

 图片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