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艺缘艺术团举办“喜迎二十大 青春心向党”美育实践课堂专场演出

发布时间:2022-10-14文章来源:​校团委 樊志鹏浏览次数:1187

20221013日晚,我校艺缘艺术团“喜迎二十大 青春心向党”美育实践课堂专场演出在艺缘活动中心举行。校团委书记李贺、党委学工部副部长丁明君、校团委副书记高磊、艺术教育中心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观看了演出,共同见证了同学们朝气勃发、好学上进的青春风采。




演出由艺缘艺术团民乐团、管弦乐团、合唱团、舞蹈团联合演出。民乐团的笛子独奏《扬鞭催马运粮忙》、古筝二重奏《战台风》、琵琶独奏《阳春白雪》等曲目用优美的音符,奏出坚定的信念和对祖国的热爱。

舞蹈团的群舞《whistle》《光亮》用优美的身姿和饱满的情感,展现了舞蹈的魅力。

管弦乐团的小提琴独奏《恰空》《太阳照常升起》、弦乐小合奏《哈尔的移动城堡》《春》表达了青年学子用美好青春书写奋斗篇章的志向。

合唱团演出的混声合唱《彩虹》,使现场的观众沉醉在美妙的旋律中,感受着世界的美好。《百年守望》表达了青年学子跟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乘风破浪,扬帆远航,奋斗在新时代的征程上。

本场演出展现了天工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是我校美育、艺术教育工作的汇报展示,是我校“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之一,旨在激励同学们勇挑时代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青春贡献。

(审稿:校团委 李贺 编辑:党委宣传部 刘旭虹) 

图片来源: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