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开展系列活动 关爱服务教职工

发布时间:2022-10-14文章来源:​校工会 史玮琳浏览次数:1138

近期,校工会精心组织策划了系列关爱服务活动,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今年教师节期间,我校走访慰问劳动模范、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等先进代表,关爱慰问参与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和家庭困难教职工,向他们表达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9月中下旬至10月上旬,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校工会与平津战役纪念馆合作,持续开展《领袖风范 人民公仆 廉政楷模》和《家风》系列红色主题展览;以天津高校第十六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和学校师德演讲活动为契机,组织青年教职工师德师能宣传展示活动,通过展览展示、学习参观、培训交流等活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引导广大教职工在教书育人和抗击疫情等重大活动中担当作为、爱岗敬业、甘于奉献;面向全校教职工送上一封慰问信,送上节日的祝福,表达对教职工的关心关怀;根据疫情防控实际需求,为25个分会购买简易床75张;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为主题,开展主题摄影展示活动,展现广大教职工爱党爱国、立德树人、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展示教职工在教书育人和抗击疫情等重大活动中的担当作为、爱岗敬业、倾心奉献的感人时刻。

校工会精心策划组织主题鲜明的系列活动,在改善教职工工作条件、丰富文化生活、增进身心健康等方面为教职工多办实事好事,努力提高广大教职工的获得感、荣誉感、幸福感,不断团结凝聚广大教职工,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铸魂育人,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稿:校工会 于晓刚 编辑:党委宣传部 刘旭虹)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