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温莉莉等16名教职工在市教育工会主题征文活动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2-10-14文章来源:​校工会 史玮琳浏览次数:1388

在市教育工会组织的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题线上征文活动中,我校共16名教职工分别荣获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鼓励奖。



此次活动旨在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通过各分会积极动员,广大教职工充分利用暑假期间认真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踊跃参与投稿。获奖作品充分展示了广大教职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进程中,爱岗敬业、努力拼搏、干事创业的先进事迹;歌颂了一批不忘初心、扎根基层、为国育才的模范先进人物,体现了各分工会在深入贯彻落实“办好人民群众更加满意的教育”要求中,发挥优势、服务职工、凝聚力量的时代作为。

(审稿:校工会 于晓刚 编辑:党委宣传部 刘旭虹)

图片来源:校工会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