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届校园健身操比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2-10-10文章来源:体育工作部 吕东亮浏览次数:1311

2022年10月6日和7日,我校第十届校园健身操比赛在旭日体育场举行。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覃兰静、校团委书记李贺、体育工作部党总支书记王丽焕和副主任符新勇出席开幕式。各学院辅导员带队参赛。比赛由体育工作部国家级健美操裁判员欧阳珊珊主持。




开幕式上,报名参加比赛的14个学院代表队队员在院旗的引领下,迈着坚定、自信的步伐进入会场。李贺书记致开幕辞,她对本次健身操比赛的举办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预祝比赛圆满成功。随后,体育工作部教师杨静和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王晓妍分别作为裁判员、运动员代表进行宣誓。覃兰静部长宣布比赛开始。



本届校园健身操分为校园青春健身操和全国广播体操两个项目的竞技,分别在6日、7日进行。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来自各学院的代表队身着色彩各异、时尚靓丽的服装,伴随着青春律动的音乐,带来精彩的展示。各代表队激情四射的舞步、花样迭出的造型、富有创意的动作编排,体现着力量之美,展现了天工学子青春洋溢的精神风貌、昂扬向上的进取精神以及精诚合作的团队意识,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和欢呼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人文学院、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和艺术学院分别获得校园青春健身操项目前三名;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人文学院和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别获得广播体操项目前三名。



本次比赛是我校“迎庆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比赛,学生们锻炼了身体、健美了形体、提升了气质,也释放了激情、展示了活力,对丰富学生校园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和提升学生艺术素养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审稿:体育工作部 王丽焕 编辑:党委宣传部 柳婷)

 

图片来源:体育工作部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