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国庆节前全体大会暨合作办学单位大会

发布时间:2022-10-01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王浩良浏览次数:1059

为确保国庆节期间的安全稳定及各项工作顺利开展,2022930日,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国庆节前全体大会暨合作办学单位大会,大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员工、7家学历合作办学单位负责人、3家非学历办学单位负责人、教学平台运营方负责人、建华中学负责人等共46人参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宋鸿鹰主持。



首先,刘栋院长对大家一直以来的努力工作表示了感谢,并从同一声音、同一目标、同心勠力、同体共存、同创一流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大家共同维护安全稳定的环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向更高层次迈进。

随后,王占刚副院长领学了《天津工业大学关于近期教职员工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天津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预案》及相关4个文件。他从严格教职员工进出校审批与管理、严格规范教职员工校内外活动、严格加强教职员工日常管理等方面,要求大家认真贯彻落实。他指出,每个人都要牢记自己的岗位和职责。一旦启动应急预案,上报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各组负责人要立即到岗开展工作。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宋鸿鹰作总结发言。她向每一位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学院教职员工和合作办学单位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并号召全员参与抗疫维稳,自觉遵守防疫规定,做到校外“四不”,校内“两不一单一”。她强调,继续教育是共同的事业,校区即战区,要形成合力,全体齐上阵,“把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做好自己的事”,防风险、战疫情、护安全、保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稿:继续教育学院 宋鸿鹰 编辑:宣传部 蒋闯)

图片: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