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填报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10-01文章来源:​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李莹杰浏览次数:1157

927日上午,我校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召开了2022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填报工作部署会。常务副校长陈莉出席并讲话,承担数据采集工作的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主管教学工作负责人,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杜玉红主持。

会上,杜玉红主任从工作分工、时间节点、采集流程、注意事项等方面对数据采集与填报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并通报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最新要求和近五年来我校相关数据的分析情况。随后,参会单位针对数据填报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数据填报系统服务支持公司的工程师就数据填报系统使用、常见问题等进行了培训。

陈莉常务副校长讲话。她强调,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是审核评估、工程教育认证等工作的重要依据,做好数据填报与分析对于提升我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陈莉常务副校长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学习各项数据指标的内涵,通力协作,全面、准确地采集和填报所负责的数据。二是要深入分析各项数据,从学校、学院和专业等层面进行横纵向对比,为持续改进提供有力支撑。三是要全力做好新一轮审核评估准备,提前部署,稳步、有序地推进工作开展。

(审稿: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杜玉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柳婷)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