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2年学生跳绳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10-02文章来源:​体育工作部 吕东亮浏览次数:1271

我校2022年学生跳绳比赛于929日至101日举行。本次比赛由体育工作部、校团委和学生工作部联合举办。各参赛学院党委副书记和辅导员带队参赛。体育工作部吕东亮、吴宾、刘磊、张菊、朱剑权等教师组织比赛并担任裁判。学生工作部部长覃兰静,体育工作部党总支书记王丽焕、副主任符新勇出席了比赛。



比赛分为男子组、女子组和混合组,每组比赛均有来自全校16个学院的600余名学生参赛。

比赛当天,一面面院旗飘扬,一支支队伍早早就在场地上集结完毕,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信心十足,开始紧张的赛前准备和预热。比赛中,每支队伍的22名参赛学生通力合作,奋力争先。摇绳的同学凝神静气,有节奏地挥动着双臂,手中的跳绳在空中舞出一条优美的弧线。场上一个接一个矫健的身姿穿梭在舞动的长绳中,同学们神情专注,动作敏捷,展现出青春的律动和风采。大绳炫舞着,青春跳跃着,在蓝天、秋叶的衬托下,成为一幅美丽的校园风景画。




经过3天紧张激烈的角逐,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别获得男子组前三名。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别获得女子组前三名。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法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别获得混合组前三名。

此次跳绳比赛作为本学期学校系列体育比赛和群体活动之一,丰富了广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示了学生的青春风采,增强了学生团队合作意识,激发了学生开展体育锻炼、提升身体素质的热情和激情,有助于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

(审稿:体育工作部 王丽焕 编辑:党委宣传部 柳婷 )

 图片来源:体育工作部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