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建设单位

发布时间:2022-09-23文章来源:教务处 刘荣娟 宋春晓浏览次数:1870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国家级创新创业学院、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建设名单,我校成功获批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建设单位。



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始终把创新创业教育摆在重要位置。通过创新“双创”教育模式,构建创新创业课程体系,完善运行保障机制,学校建立了以工程实训中心、团委创客空间为核心,融合天工创新学院、学院创新实验室、校外研究院、校外实习实践基地的“两核、四环,全方位、多层次”的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该基地面向全校学生,系统性开展创新创业训练,创业实践等一体化全方位“双创”教育,助力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全面提升。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强化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建设力度,进一步整合优化校内外创新创业实践基地资源,不断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服务功能,满足大学生多层次多元化的创新创业实践需求,纵深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国家高层次创新人才培养作出更大贡献。(审稿:教务处王春红 买巍 编辑:党委宣传部 柳婷)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